CG游麟网官方站
查看: 16858|回复: 550

[人头贴图素材] 【xyz置换贴图】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1.5G

  [复制链接]

111

主题

167

帖子

1万

积分

蜚声中外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麒麟币
16186
任务币
0
矿工
0
威望
24
贡献
1682
主题
111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最佳新人活力之星论坛勤劳勋章推广达人忠实会员最火精华主题突出贡献贵宾游麟天使麒麟勋章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7-8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yz置换贴图】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1.5G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图片20160711114932.png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这是一套 静帧 CG 宣传海报 制作高精度的 皮肤素材  是许多人CG人 眼馋的素材 哈哈 不是吹牛  虽然这是很珍 ...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3

帖子

460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3Rank: 3

麒麟币
125
任务币
120
矿工
273
威望
1
贡献
3
主题
2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最佳新人忠实会员论坛勤劳勋章活力之星

发表于 2016-7-8 1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的样子啊!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3

帖子

1719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麒麟币
676
任务币
85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1
在线时间
247 小时
发表于 2016-7-8 2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3

帖子

346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3Rank: 3

麒麟币
192
任务币
0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2
在线时间
22 小时
发表于 2016-7-9 09: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槽,特么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32

帖子

2592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麒麟币
1260
任务币
0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7
主题
2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最佳新人活力之星论坛勤劳勋章忠实会员初级充值赞助勋章社区QQ达人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6-7-9 0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静帧类人类皮肤反照置换贴图合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32

帖子

1万

积分

蜚声中外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麒麟币
17723
任务币
250
矿工
50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20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力之星忠实会员论坛勤劳勋章

发表于 2016-7-9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崇拜楼主,这个资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69

帖子

1750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麒麟币
981
任务币
135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9
在线时间
344 小时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力之星论坛勤劳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6-7-9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CG游麟网真是个很好的学习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52

帖子

2552

积分

名动江湖

Rank: 6Rank: 6

麒麟币
800
任务币
135
矿工
50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12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力之星论坛勤劳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6-7-9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源实在太好了!麒麟币实在不够,是否能以身相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52

帖子

1万

积分

名扬四海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麒麟币
9634
任务币
0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6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发表于 2016-7-9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想要,寡人的麒麟币要隐隐发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22

帖子

2万

积分

苍生崇拜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麒麟币
27378
任务币
100
矿工
0
威望
0
贡献
0
主题
10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发表于 2016-7-9 13: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想要,寡人的麒麟币要隐隐发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客服
关闭
在线客服
在线时间:
9:00-22:00
Email:
47413829@qq.com
交流群:231566547
网址:CG游麟网
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